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政民互动 > 业务知识库 > 工业

企业国内市场开拓资助项目的申报流程包括哪些环节?

信息提供日期 : 2019-12-04 00:00 信息来源:
  主要流程如下: (一)申报受理 按照工业和信息化局及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官网公布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发布××年民营及中小企业扶持计划申请指南的通知》要求,在完成网上审核后,提交纸质申请材料。 (二)专项审计 按照我局专项资金的管理办法及操作规程的规定,第三 方审计机构将对申请企业进行集中专项审计。具体安排及要求,请关注我局官网中发布的有关本项目的专项审计通知。 (三)内部审批程序 局长办公会议审定等。 (四)项目公示 对拟资助的项目,在我局网站公示,公示期10天。 (五)下达计划通知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下达项目的资助计划。 (六)资助资金拨付 受资助的企业,到我局前来办理资金拨付手续。我局按 企业办理情况完成资助资金的拨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