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政民互动 > 业务知识库 > 信息化

2020年新一代信息技术扶持计划中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链关键环节提升项目中项目总投资包括哪些?

信息提供日期 : 2019-11-22 00:00 信息来源:
根据《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扶持计划操作规程》项目总投资原则上由建设投资、研发费用、流动资金和其他费用构成(市场准入认证扶持计划除外),其中: (一)建设投资主要包括设备及工器具的购置、改造与租赁费,安装工程费,生产运营场地基础设施建设等建 筑工程费和形成固定资产的其他建设投资。 (二)研发费用包括自主研发费用和委托开发费用。其中,自主研发费用主要包括材料费、测试化验加工费、差旅费、会议费、国际合作与交流费、出版/文献/信息传播/知识产权费、劳务费、专家咨询费、研发人员费(财政供 养人员的工资性支出除外)及间接费用;委托开发费用主要是指项目申报单位根据项目需要就部分委托研究开发所支付的费用。 (三)流动资金主要包括燃料动力费、市场网络建设费、推广活动组织费、生产运营场地的租赁费、执行期利息等。 市场准入扶持计划项目总投资原则上包括专项审计后确定的生产检验场地和硬件改造费、产品试验和检测费、 专用设备购置或租赁费、认证审查费、审图费、检验费、 注册和认证费、体系认证费、专家咨询费、翻译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