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政民互动 > 业务知识库 > 信息化

请问中小企业信息化建设投入的项目取消了吗?

信息提供日期 : 2019-09-02 00:00 信息来源:

  您好,感谢您的提问。中小企业信息化建设项目资助方向拟调整。原资助方向为资助中小企业购置信息化应用软硬件,已实施12年,自行购置软硬件方式在我市中小企业中已非常普及,财政资助的引导作用已逐渐弱化。根据国家及我市今年有关文件精神,拟将中小企业信息化建设项目资助方向调整为奖励云应用示范企业。具体依据如下:1、《中小微企业促进法》第三十三条“国家支持中小企业在研发设计、生产制造、运营管理等环节应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现代技术手段,创新生产方式,提高生产经营效率。”2、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促进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第五条“推动中小企业业务系统云化部署”。3、《工信部关于印发推动企业上云实施指南(2018-2020年)的通知》(工信部信软[2018]135号)。4、《深圳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以更大力度支持民营经济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深府规[2018]23号)第四条“实施‘中小微企业上云计划’,到2020年上云企业达到10万家。”具体咨询电话:82977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