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政民互动 > 业务知识库 > 信息化

今年申报了技术中心认定,前两个月收到事务所的专项审计,在审核过程我们配合提供相关资料,我们企业想知道审核的具体数据是多少?(数据直接影响项目评审,我们担心事务所在审核数据与我们企业提供的出入较大,或许有些数据我们企业是可以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但是事务所不给看我们审核数据,作为企业我想只是看下我们审核结果的数据,对贵局评审流程不造成影响吧。如审核某个数据出现较大误差,但我们企业可以提供证明材料而事务所一意孤行出结果,这样的情况我们怎么去追责?

信息提供日期 : 2019-09-02 00:00 信息来源:

  我局会提供审计原则给会计师事务所,要求事务所按照要求开展审计工作。经内部评审后,我局会将拟认定名单在我局官网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企业如有异议均可向我局提出。我局业务咨询电话为8810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