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始终紧绷防疫之弦,群策群力确保赛事安全圆满精彩

信息提供日期 : 2022-08-08 20:47 信息来源: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部、中华全国总工会和共青团中央共同主办,深圳市政府承办的2022年全国工业和信息化技术技能大赛(以下简称“大赛”)决赛定于2022年8月17日至20日在深圳市坪山区燕子湖国际会展中心、深圳技术大学举办。大赛决赛举办在即,届时将有1500名参赛选手、专家、嘉宾等人员从全国各地陆续来深参加比赛活动。为确保大赛决赛在深圳市安全顺利举办,8月2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胡晓清带队赴坪山区协调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市卫生健康委应急办三级调研员孙林海参加督导活动。

  督导组一行在坪山区政府召开了大赛决赛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大赛决赛执行单位通报了大赛筹备以及疫情防控等情况。市卫生健康委相关负责同志就大赛疫情防控及应急预案、人员“白名单”管理、比赛场地防控措施提出指导意见。坪山区参会同志表示,本次大赛意义重大,坪山区将协调区内各部门力量,全力做好本次大赛决赛疫情防控、应急医疗、交通安保、电力通信、消防反恐等各项保障任务,确保各个环节、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尤其是坚决执行大赛制定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督导组一行来到坪山燕子湖国际会展中心,对大赛决赛场地进行检查,重点检查核酸检测采样点设置、安保闸机放置、人员流动路线。督导组一行要求会展中心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将场馆内各项防疫工作落实到位,同时做好安全生产、台风应急、消防等应急预案。

  胡晓清同志对坪山区政府的精密组织、担当作为表示感谢,同时再三强调:一是要切实扛起疫情防控属地责任、主体责任,落实“早快准严细实”要求,打起精神,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责任到岗到人到各环节,确保工作到边到底不留死角。二是严格按照规定、规范执行好人员“白名单”管理、比赛场地防疫消杀、应急医疗、后勤保障等各环节工作,确保突发应急情况有效应对,展现深圳精细化组织管理水平。三是科学精准防控的同时,保障人员安全有序流动,全力确保安全、有序、圆满举办大赛决赛,将本届大赛办成一届富有新意、影响广泛的技能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