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胡晓清副局长出席《2019深圳市机器人产业发展白皮书》发布仪式暨2019深圳市机器人年度颁奖典礼系列活动

信息提供日期 : 2020-05-30 14:09 信息来源:

  2020年5月29日下午,由深圳市机器人协会主办的《2019深圳市机器人产业发展白皮书》发布仪式暨2019深圳市机器人年度颁奖典礼系列活动,在市工业展览馆圆满举办。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胡晓清、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副院长许建国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市工业展览馆、《深圳机器人与智能系统》编委会、宝安区职业训练中心、励展博览集团等专业机构相关负责同志到场参加活动,《凤凰网》《深圳移动频道》《晶报》《商报》《南方日报》《深圳特区报》《深圳卫视》《蛇口消息报》《广州日报》等多家专业媒体进行现场报道。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发布《2019深圳市机器人产业发展白皮书》环节、颁奖环节和签约仪式。在签约仪式上,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与市工业展览馆签订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就各自优势资源推动集群建设项目工作正式启动,市工业展览馆将作为市新一代信息通信产业集群产业重要的宣传推广平台。通过此次签约,双方将共同推动打造“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集群成果展”,梳理新一代信息技术现状,并协同“工业智造”平台,举办5G应用的VR直播活动等相关工作。

  仪式结束后,与会嘉宾参观了位于市工业展览馆四楼的“深圳市机器人成果”展厅,深入了解行业成果和获奖企业产品情况。

1.png2.png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