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胡晓清副局长赴友联船厂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信息提供日期 : 2020-06-03 17:48 信息来源:

  为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南粤行”活动,督促指导企业树立安全至上理念、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6月1日下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胡晓清副局长带队前往船舶修造企业友联船厂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胡晓清副局长一行首先与企业召开座谈会。会上,友联船厂汇报了安全生产主要工作及成效,胡晓清副局长对企业好的做法尤其是安全体验馆运营给予肯定。随后,胡晓清副局长检查了友联船厂生产现场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永不懈怠、永不言胜,并鼓励企业勇于创新,积极应用5G等新技术拓展安全生产新思路、新方法,在科技强安方面打造行业标杆。

  此外,胡晓清副局长还部署了“龙舟水”期间防洪防汛及防台风等工作。

安全生产座谈会(1.1).JPG现场调研1(1.1).JPG现场调研2(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