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离退休干部职工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信息提供日期 : 2020-08-05 09:42 信息来源:

  按照中宣部、中组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要求,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离退休干部党委邀请了市委党校宫正教授主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通过讲座积极引导老党员、老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

  主题讲座在市工展馆会议厅举行,几十位离退休干部职工汇聚一堂,其中有老干党委及各支部成员,有年近九旬的老党员,大家聚精会神地听取宫正老师的生动讲解。讲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中心思想,帮助大家进一步增强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要观点的认识理解,进一步增强老党员、老干部的“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讲座结束后,老同志们表示,退休了仍然要关心政治,重视学习,提高认识,力所能及继续为党的事业增添光彩,为社会发展发光发热。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议--市委党校宫正老师(1.1).jpg《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议--工信局离退休老干部(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