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赴龙岗区坂田街道开展“一对一”挂点联系工作

信息提供日期 : 2020-09-21 16:50 信息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市直机关”一对一”挂点联系街道推进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部署,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贾兴东于9月18日带队走访龙岗区坂田街道健康驿站、企业,并同街道领导班子进行座谈交流,落实落细“一对一”挂点联系工作。

guadian3(1.1).jpg

  在坂田街道维也纳健康驿站,贾兴东同志一行详细了解健康驿站工作情况,在听取健康驿站负责人介绍后,对健康驿站获称“明星驿站”表示高度肯定,希望驿站全体工作人员再接再厉、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据悉,坂田街道健康驿站(维也纳坂田地铁店)是龙岗区正在运行的集中隔离境外返深抵深人员的10个健康驿站之一,我局已累计派遣6名党员干部全脱产参与该隔离点疫情防控工作,周到细致的服务赢得华为等企业纷纷点赞。

guadian(1.1).jpg

  在我市工业百强企业深圳康冠科技集团走访期间,贾兴东同志一行参观了企业展厅、办公场所和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情况,鼓励企业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努力抓好生产经营,为我市工业稳增长做出贡献。此外,还通过翻阅台账、实地走访等形式详细检查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要求企业要时刻紧绷安全“弦”,务必守好安全生产“红线”。

guadian2(1.1).jpg

  最后,贾兴东同志一行前往坂田街道座谈交流,街道领导班子介绍了街道在疫情防控、党的建设、经济发展、社会民生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结合目前痛点难点堵点提出希望我局帮助协调解决的事项。贾兴东同志对街道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推动疫情防控、经济发展、社会民生等方面所做的扎实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对街道提出需要我局协调解决的事项逐一进行了回应。贾兴东同志强调,一要严格落实市委关于“一对一”挂点联系工作有关要求,以“五个一”为抓手,压实工作责任,通过完成一件件实事促进工作落实落细;二要尽快落实党员干部双向挂职锻炼,选派缺乏基层工作经验和基层急缺的机关党员干部到街道挂职了解基层实情,选调街道有培养潜力的年轻干部到市直机关跟班学习开阔视野;三要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现象,做到帮忙不添乱、到位不越位、不给基层工作添加负担。

guadian4(1.1).jpg

  下一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与坂田街道建立正式的工作对接机制,由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围绕疫情防控、城市基层党建、服务企业和联系群众、落实“五个一”等方面制定具体任务清单,一项一项抓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