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领导李郑祥出席鲲鹏生态建设交流会——深圳湾科技生态园专场并致辞

信息提供日期 : 2020-10-26 09:11 信息来源:

  2020年10月20日,由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中国鲲鹏产业源头创新中心主办,深圳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协办,以“鲲鹏凌云·智领湾区”为主题的鲲鹏生态建设交流会——深圳湾科技生态园专场于深圳湾科技生态园8栋发布中心成功举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领导李郑祥出席交流会并致辞。

1.png

  李郑祥表示,深圳将大力支持鲲鹏生态体系建设。目前,构建了“源头创新中心+各区分中心+重点行业信创攻关基地”的创新生态体系,培育了鲲鹏生态合作伙伴300家以上,孵化了行业解决方案600个以上,启动实施了一批鲲鹏关键核心技术攻关项目和重点行业应用推广项目。希望政府和企业共同努力,将鲲鹏产业打造成为深圳又一张靓丽的城市名片,立足深圳,辐射全国,走向世界。

  本次交流会向公众呈现了近一年来中国鲲鹏产业源头创新中心鲲鹏生态建设成果以及鲲鹏生态伙伴的发展心得,同时也为更多伙伴加入鲲鹏生态提供新的机遇,鲲鹏生态体系进一步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