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全局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

信息提供日期 : 2020-10-27 17:29 信息来源:

  2020年10月21日上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全局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传达国家、省、市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部署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局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省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深圳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贾兴东向全局党员领导干部讲了一堂以“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抓细抓实廉政工作”为主题的警示教育党课。

  贾兴东同志强调:一是加强政治建设,坚决践行“两个维护”强调要坚定不移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要坚定不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践行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认清反腐败斗争严峻复杂形势,时刻筑牢理想信念。指出要深刻认识中央反腐决心,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筑牢理想信念,恪守廉洁自律之心。三是抓实抓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明确要紧盯关键领域和重点环节,持续强化监督;加快落实惠企政策,抓紧做好审计整改、巡察准备、国务院大督查迎检工作;严格落实过“紧日子”要求,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必须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努力推动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