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烈士陵园祭忠魂 光辉历史永传承——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深圳革命烈士陵园祭奠革命英烈

信息提供日期 : 2021-04-09 10:03 信息来源: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英烈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4月6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深圳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基因”活动,引导党员干部以烈士为榜样,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以实际行动继承先烈的革命遗志。

  在镌刻着“革命烈士永垂不朽”的纪念碑前,党员干部们肃穆站立,重温入党誓词,静默致哀,敬献花圈,瞻仰革命英烈墓碑,深切缅怀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献出宝贵生命的先烈们,表达对英烈们的无限哀思和崇高敬意。随后,党员们参观了深圳革命烈士纪念馆,馆藏的大量深圳革命烈士资料、图片和遗物,让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倍受教育深有感触。

  “英雄者,国之干”,全体党员干部深切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与生活中,一定不辜负烈士们的遗愿,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根基,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为深圳推动“双区”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