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余锡权局长赴赢家、联合蓝海调研时尚产业数字化转型工作

信息提供日期 : 2021-09-17 14:08 信息来源:

  近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余锡权率队赴赢家时尚控股集团和深圳市联合蓝海黄金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走访,了解时尚产业数字化转型情况。优势产业处、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处、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

自动转存图片

  余锡权局长一行首先参观了赢家时尚集团的数字化展厅,重点了解大规模个性化定制智能制造项目。福田区副区长欧阳绘宇、工信局及企业负责人参加调研,并召开了座谈会。会议听取了赢家时尚集团的发展情况,深入探讨了工业互联网在传统产业的应用和规划布局。余锡权局长表示,赢家时尚集团是我市时尚产业领域的龙头企业,希望赢家时尚集团继续发扬先行先试的精神,推动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引领深圳时尚产业提质增效。

  随后,余锡权局长一行参观了联合蓝海公司的黄金珠宝行业智能制造示范工厂,了解无氰环保镀金工艺技术体系。罗湖区副区长肖嘉睿、工信局负责同志及企业负责人参加调研,并召开了座谈会议。会议听取了联合蓝海公司无氰环保镀金工艺技术及智能制造技术研发的有关情况。余锡权局长表示,希望联合蓝海公司继续以技术推动行业变革,积极推动无氰环保镀金技术在多领域的应用,并搭建黄金珠宝行业智能制造云平台,在深圳打造一条先进示范制造产线,为深圳时尚产业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