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全局安全生产月度形势分析会(9月份)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工作会议

信息提供日期 : 2021-09-17 16:26 信息来源:

  2021年9月16日下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胡晓清主持召开全局安全生产月度形势分析会(9月份)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工作会议,集中观看学习新《安全生产法》宣贯视频,传达了9月14日下午国家、省、市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听取了我局重点处室对分管行业(领域)内中秋、国庆节假日期间及第四季度有关安全风险分析研判及对策措施,研究部署我局中秋、国庆假期及第四季度安全防范工作。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修改《安全生产法》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新法的各项新制度、新措施、新要求,争当学习的先行者、示范者,以“安全第一”为指针,推动学习入脑入心,营造良好学习宣贯氛围。

  会议强调,务必以最高标准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会议精神,以最实措施确保中秋国庆假期安全稳定;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抓好安全防范工作,统筹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安全生产工作,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确保我市工业和信息化领域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力有效,全面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要求,要全力以赴抓好第四季度事故防范和自然灾害防治工作,加大攻坚力度,持续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严格执行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制度,做好重点行业领域防汛防台风与应急处置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召开前,我局参会人员实地参观了康泰生物西丽基地,康泰公司有关负责同志为参会人员介绍了公司在疫苗生产、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日常安全管理等方面有关先进经验和做法。

自动转存图片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