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圆满完成“湾区升明月”2021大湾区中秋电影音乐晚会无线电安全保障任务

信息提供日期 : 2021-09-23 22:25 信息来源:

  2021年9月21日中秋节当晚,”湾区升明月”2021大湾区中秋电影音乐晚会在我市举行。为确保晚会期间无线电安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制定了周密详细的无线电保障工作方案,成立了以陈华平副局长为组长的专项保障工作组,统筹无线电频率协调、无线电监测及现场保障工作。

  晚会排练和演出期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全面加强场馆内部及周边区域无线电管控,妥善协调相关部门和有关单位,累计出动60多人次、20多车次,实施无线电监测100多小时。保证了晚会排练、演出期间无线设备正常、有序工作;做到了无线用频单位零投诉、零干扰。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圆满完成无线电安全保障任务,展现了“电波卫士”的担当。为此次央视“湾区升明月” 2021大湾区中秋电影音乐晚会无线电安全交出了完美的答卷。

  无线电保障

  无线电保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