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通知公告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深圳市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推广应用指导目录(征求意见稿)》公示的通知

信息提供日期 : 2020-06-11 10:37 信息来源:

各有关单位:

  为加快发展高端装备制造产业,提升装备供给保障能力和自主创新水平,我局开展了《深圳市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推广应用指导目录》(以下简称《目录》)编制工作。按照装备产品的关键性、创新性及行业性原则,经公开征集、汇总分类、专家初审、专家复审等程序,形成了《目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示,公示期为7个自然日,即2020年6月11日至2020年6月17日。任何单位对《目录》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局提出。相关材料必须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通讯地址和联系方式,将电子扫描版(PDF格式)发至邮箱xxcyc@gxj.sz.gov.cn。

  特此通知。

  附件:深圳市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推广应用指导目录(征求意见稿)

  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