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通知公告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公开征求《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财政专项资金项目事中监管及验收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告

信息提供日期 : 2020-11-09 10:14 信息来源:


  为建立适应机构改革后工业和信息化领域项目管理体系,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专项资金项目事中监管和验收管理,保证项目实施绩效,我局起草形成了《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财政专项资金项目事中监管及验收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为保障公众的知情权和参与权,提高文件草拟质量,根据《深圳市行政机关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市政府令第305号),现就《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财政专项资金项目事中监管及验收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在2020年12月10日前,通过以下两种方式反馈:

  (一)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深圳市福田区福中三路市民中心C区3066室,联系电话:0755-88101024(邮编518035),并请在信封上注明“规范性文件征求意见”字样。

  (二)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luys@gxj.sz.gov.cn。

  附件:1.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财政专项资金项目事中监管及验收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2.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财政专项资金项目事中监管及验收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起草说明

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