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通知公告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邀请企业参加2020年APEC中小企业工商论坛的通知

信息提供日期 : 2020-12-09 11:11 信息来源:

各有关企业:

  由深圳市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共同主办的2020年APEC中小企业工商论坛(以下简称“论坛”),将于12月13-15日在深圳宝安区举办。

  本届论坛在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和保护主义、单边主义涌动的特殊大背景下举行,以“共克时艰、复工复苏、同创未来”为主题,紧紧围绕国家经济外交大局,坚持倡导自由贸易和全球化,维护多边贸易体制,同时展现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年来取得的成绩。部分APEC成员经济体代表、 “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代表,各商协会、服务机构负责人,以及金融机构、高成长性中小企业、行业领袖企业代表,知名专家学者将出席本届论坛主旨演讲、访谈对话环节,围绕中小企业发展环境、高成长性中小企业创新发展、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机遇等问题,进行坦诚和富有建设性的探讨。届时,深圳金融机构、优秀企业家、知名专家学者将出席论坛,与APEC成员经济体嘉宾共同探讨中小企业发展机遇。

  为进一步增进我市中小企业与APEC成员经济体的技术交流和经贸合作,推动中小企业创新发展,我委将组织各区企业参加本届论坛12月14-15日的开幕式、主论坛、平行论坛等系列活动。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坛概况

  (一)时间:2020年12月14-15日

  (二)地点:深圳市宝安区前海JW万豪酒店

  (三)论坛主题:共克时艰、复工复苏、同创未来

  (四)活动安排

  1.12月14日(周一)。

  09:00-09:55 开幕式(大宴会厅)

  09:55-12:30 主论坛(大宴会厅)

  14:00-17:10 优化营商环境论坛(大宴会厅A)14:00-18:40医工交叉赋能大会(大宴会厅B)

  14:00-16:50全国中小企业发展宣传报道优秀作品征集发布大会(大宴会厅C)

  09:00-18:00 展示洽谈(大宴会厅外侧)

  2.12月15日(周二)。

  09:00-12:05数字经济平行论坛参观考察(大宴会厅A)

  09:00-12:00 企业健康发展法律服务国际论坛(大宴会厅B)

  09:00-12:00 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论坛(大宴会厅C)

  14:00-18:45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发展国际论坛(大宴会厅B)

  14:00-17:30工业互联网发展论坛(大宴会厅A)

  15:00-18:00 “创客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小宴会厅)

  二、参会须知

  (一)报名。

  请参会企业填写《2020年APEC中小企业工商论坛报名回执》(见附件),报本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科技创新和经济服务局)并扫描附件小程序注册报名,凭报名审验成功后系统发放的电子入场码参会。请提前半小时抵达会场。

  (二)参会费用。

  参会企业免费入场。企业餐饮、交通费用自理。

  (三)会务咨询。

  联系人及咨询电话:丁乙,18911907705

  附件:1.2020年APEC中小企业工商论坛议程主论坛议程

  2.电子入场码小程序

  3.2020年APEC中小企业工商论坛报名回执

  (联系人:杨文友,电话:83052049)

  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