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通知公告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征求《深圳市绿色数据中心评价规范(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信息提供日期 : 2021-02-25 18:06 信息来源: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 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国家能源局关于加强绿色数据中心建设的指导意见》(工信部联节〔2019〕24号),推动深圳市数据中心行业绿色化水平提升,在我局的指导下,深圳市绿创人居环境促进中心牵头编制完成了深圳市地方标准《深圳市绿色数据中心评价规范》(征求意见稿)。

  根据《地方标准管理办法》(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令第26号)有关要求,现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于2021年3月26日18:00前,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提出意见:

  一是通过信函反馈。请将意见寄至深圳市福田区福中三路市民中心C区3116室(邮编518035),联系人:倪彬,联系电话:0755-88102077,并请在信封上注明“绿色数据中心评价规范征求意见”字样(日期以邮戳为准)。

  二是通过电子邮件反馈。请将意见发送至yisp@gxj.sz.gov.cn,邮件标题请按“绿色数据中心评价规范征求意见+姓名(或单位名称)”格式填写。

  特此通知。

  附件:1.深圳市绿色数据中心评价规范(征求意见稿)

  2.《深圳市绿色数据中心评价规范》编制说明

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