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通知公告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报送制造业创新中心运行报告的通知

信息提供日期 : 2021-04-02 16:35 信息来源:

各制造业创新中心:

  《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制造业创新中心建设管理细则》(深工信规〔2021〕1号,以下简称《管理细则》)已印发。为加强对制造业创新中心的管理,掌握建设情况,请各制造业创新中心对上年度建设情况进行总结,并向我局提交报告。有关要求如下:

  一、请各制造业创新中心按照《制造业创新中心年度运行报告(提纲)》(附件1)要求,对上年度创新中心建设进展、目标完成情况、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形成年度运行报告。

  二、请获得国家、省和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项目支持的制造业创新中心,提交制造业创新中心项目进展报告(附件2)。后续请按《管理细则》第三十条要求,定期提交报告,不再另行通知。

  请各制造业创新中心于2021年4月10日(星期六)前将报告纸质盖章版(一式二份)提交至我局新兴产业处(市民中心C3138室),电子版请发送至xxcyc@gxj.sz.gov.cn。

  特此通知。

  附件:1.制造业创新中心年度运行报告(提纲)

  2.制造业创新中心项目进展报告(提纲)

  (联系人:周地,电话:88101348)

  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