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通知公告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2021年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公告

信息提供日期 : 2021-04-13 09:12 信息来源:

  根据市直机关2021年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要求,现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面试安排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

  (一)面试时间。

  面试时间为2021年4月15日(星期四)上午。考生须在当天上午9:15前,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进入候考室封闭管理。不按规定时间进入候考室的,取消面试资格。

  (二)面试报到地点。

  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09号NEO企业大厦B座1006)。

  (三)成绩发布。

  面试结束后,考生即可离开。考试成绩及考察、体检人员名单将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公布。

  三、疫情防控要求

  参加面试的考生到达面试考点后,须全程服从管理,主动配合测量体温,提供健康码、行程码,按要求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凡经现场卫生防疫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或者异常情况的考生,不得参加面试。

  附件:面试人员名单

  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