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通知公告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发布收回部分逾期项目财政专项资金告知单的公告

信息提供日期 : 2021-09-23 16:12 信息来源:

  深工信资告字〔2021〕47号

  深圳市汉音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星期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深圳市动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深圳市圣志达精密模具有限公司(原深圳市盛泰通讯设备有限公司)、深圳市欧宝丽珠宝有限公司、三肯电气(深圳)有限公司(原深圳市光启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谷古科技有限公司、深圳房和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锐拓显示技术有限公司、深圳速浪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深圳汇配通科技有限公司、深圳沄游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经调查,你公司的资助项目未按照市级财政资金管理有关规定在项目建设期满后主动提请项目验收且你公司已不在注册地址经营。

  因你公司资助项目逾期未提请验收,按照《深圳市市级财政资金管理办法》《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财政专项资金项目事中监管及验收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我局拟撤销逾期未提请验收的12个资助项目;收回上述资助项目的全部财政资金。(具体资助项目内容详见附件)

  因其他方式已无法送达,我局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公告送达有关规定,采用在深圳特区报及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同步公告的方式向你公司公告送达《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财政专项资金收回告知单》(深工信资告字〔2021〕第38-46,48-50号)。请你公司自深圳特区报刊登公告之日起60日内到我局领取上述告知单,逾期不领取即视为送达。

  你公司自送达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可以向我局提出陈述申辩或听证申请。逾期未提出的,视为你公司放弃上述权利。我局将直接做出行政决定收回你公司资助项目的全部财政资金。

  附件: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收回部分逾期未验收项目资助资金的告知单(第三批项目)

  (联系人:肖民茂:88103045;黄超:18123665569)

  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