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通知公告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开展2022年工业和信息化领域管理会计案例征集工作的通知

信息提供日期 : 2021-12-24 17:36 信息来源:

各有关企业: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年工业和信息化领域管理会计案例征集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见附件),现开展2022年工业和信息化领域管理会计案例征集工作。请涉及管理会计的企业积极组织申报案例,按照《通知》规定的案例要求及申报案例格式开展案例编写工作,于2022年2月13日前将申报案例报送我局(预算监督处),电子版(PDF盖章版)发送至邮箱luys@gxj.sz.gov.cn,我局将择优上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

  特此通知。

  附件: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年工业和信息化领域管理会计案例征集工作的通知

  (联系人:鹿逸思,电话:88101024)

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