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重大决策公开 > 决策后公开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深圳市多功能智能杆及配套设施管理办法(公开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采纳情况的公告

信息提供日期 : 2020-11-09 11:29 信息来源:

  为认真落实好《深圳市关于率先实现5G 基础设施全覆盖及促进5G产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深府〔2019〕52号)等有关文件要求,结合我市多功能智能杆试点项目建设情况,我局组织草拟了《深圳市多功能智能杆及配套设施管理办法(公开征求意见稿)》(下称《管理办法》)。

  为充分保障市民的知情权,积极发挥社会监督作用,提高文件草拟质量,我局已通过深圳市司法局门户网站及我局官网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管理办法》意见。根据《深圳市行政机关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市政府令第305号)规定,现将征集的意见及采纳情况向社会公众反馈(详见附件)。

  感谢对我局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附件:《深圳市多功能智能杆及配套设施管理办法(公开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采纳情况汇总表

  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