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主题服务 > 安全生产 > 安全生产信息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何志梅副局长赴前湾电厂开展安全、反恐等检查及督导三年行动计划工作

信息提供日期 : 2020-09-02 15:03 信息来源:

  为督促电力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及三防、反恐工作,同时督导电力企业开展隐患排除、“一线三排”、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三年行动计划工作,根据年度安全检查计划,8月28日下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何志梅副局长率资源电力处赴前湾电厂现场检查。

  何志梅副局长听取了企业安全工作的汇报,现场检查了危化品库、有限空间、三防物资仓库、门卫等区域的防疫、安保、物资储备等制度落实情况,查阅了体温测量、危化品登记等台账,对企业生产经营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研究。

  何志梅副局长要求企业,一是坚持防疫、生产、安全三项工作不放松,安全工作要久久为功,永不言胜;二是做好迎峰度夏保供电,确保按供电局中调要求发得出电,有序开展大修维保等工作;三是务必抓好员工安全培训、应急演练、持续开展安全大排查,下一步持续做好“一线三排”、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三年行动计划等工作。

图片1.png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