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主题服务 > 安全生产 > 安全生产信息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郑璇局领导带队督导企业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信息提供日期 : 2021-01-27 17:07 信息来源:

1(1.1).jpg

  按照《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春节期间企业疫情防控调研督导方案》,以及市工业和信息化局《2021年春节前局领导带队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方案》要求,为进一步督促我市工业和信息化领域企业做好春节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隐患排查各项要求,督导重点生活物资生产企业做好物资生产储备工作,1月22日下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郑璇局领导带队前往华润怡宝饮料(中国)有限公司、广东省盐业集团深圳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督导、检查。

2(1.1).jpg

  督导组一行直奔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活物资生产、保供应、安全隐患排查等情况。随后,督导组一行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负责人常态化疫情防控、春节期间人员安排、生活物资市场供应等情况汇报。郑璇局领导要求:一是要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在强化日常卫生、减少人员聚集、分批分餐制、加强体温监测、做好应急预案等方面常抓不懈;二是要及时掌握春节期间企业员工流动意向,鼓励企业采取错峰放假等措施,减少人员流动;三是要落实领导值班制度,做好春节期间生活物资保障,保证充足的市场供应,深圳盐业公司务必要确保储备食盐数量精准、质量良好和储存安全,确保关键时刻调得出、用得上;四是要落实好安全生产企业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和应急演练,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3(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