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主题服务 > 安全生产 > 安全生产信息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贾兴东局长带队督导检查企业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提供日期 : 2021-02-01 09:47 信息来源: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2021年经济提质增效“十大行动计划”》,结合落实督促我市工业和信息化领域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工作安排,1月29日下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贾兴东同志带队前往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开展督导调研,局办公室、工业投资和创新处、电子信息处、优势产业处有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此次调研。

1.jpg

  调研组一行通过座谈研讨的方式,听取并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重大项目投资计划安排以及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等有关情况。贾兴东局长祝贺企业取得全年首月生产经营“开门红”好成绩,也寄希望于企业进一步挖潜力,为我市经济稳增长作出更大贡献;强调企业在做好生产经营工作的同时也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及时掌握春节期间企业员工流动意向,采取错峰放假等措施,减少人员流动,让更多在深员工留深过年;要落实好安全生产企业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