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主题服务 > 工业绿色节能和电力 > 绿色制造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转发工业和信息化部2019年度增补推荐一批绿色设计产品的通知

信息提供日期 : 2019-08-07 17:29 信息来源:

各有关单位:

  目前,工业和信息化部新公布了一批共计91项绿色设计产品标准,并拟增补推荐一批绿色设计产品。现将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2019年度增补推荐一批绿色设计产品名单的通知》(工节函〔2019〕339号)转发给你们,请各区组织相关企业开展绿色设计产品申报工作,按照要求编写自评价报告,并于2019年9月3日前将绿色设计产品自评价报告(纸质材料1份+电子版材料光盘)报送我局。我局在组织专家评审后,择优向工业和信息化部推荐。

  特此通知。

  附件:关于2019年度增补推荐一批绿色设计产品名单的通知(工节函〔2019〕339号)

  (联系人:易三平,电话:88101970;电子邮箱:yisp@gxj.sz.gov.cn)

  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19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