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主题服务 > 工业绿色节能和电力 > 政策文件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召开《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绿色制造试点示范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听证会的通告

信息提供日期 : 2022-03-31 17:02 信息来源:

  为增强政策制定的科学性、民主性,提升决策质量,根据《深圳市行政听证办法》(深圳市人民政府令第157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拟于2022年5月10日(星期二)下午14:30—16:30,在市民中心C区3136会议室举行《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绿色制造试点示范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管理暂行办法》)听证会,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听证议题

  (一)《管理暂行办法》计划对深圳市绿色制造的创建、评价、监测和管理工作进行规范管理,建立健全深圳市绿色制造体系,这一计划是否合理、可行?

  (二)《管理暂行办法》计划通过绿色制造创建,推进节能低碳技术推广运用,带动深圳工信业绿色化发展,打造工信领域绿色低碳发展的深圳样本,助推深圳工信领域顺利实现碳达峰,这一计划是否合理、可行?

  (三)《管理暂行办法》计划营造更好的绿色制造创建环境,建立良好的激励机制,与《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支持绿色发展促进工业“碳达峰”扶持计划操作规程》衔接,落实财政资金奖励政策,这一计划是否合理、可行?

  二、听证组织方式

  本次听证会采用现场听证方式。

  三、听证代表名额

  本次听证会的代表不超过8人,参加听证会的代表以公布的名单为准。具体如下:

  (一)相关行业企业代表不超过3名(每个企业限1名代表参加,需上传提供企业营业执照和授权委托书);

  (二)绿色制造领域的专家学者不超过3人;

  (三)相关行业协会代表不超过2人。

  四、报名方式

  有意向参加听证会的相关企业和个人,请于2022年4月11日(星期一)18:00前将姓名、单位、职务和手机号码等报名资料发送至邮箱(chensh@gxj.sz.gov.cn),报名参加听证。

  五、其他事项

  其他未尽事宜我局将通过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及时发布相关信息。

  特此通告。

  附件:1.《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绿色制造试点示范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听证简要导引

  2.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绿色制造试点示范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

  (联系人:陈世辉,电话:88101436)

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