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主题服务 > 工业绿色节能和电力 > 资源综合利用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开展2020年深圳市工业节能与资源综合利用培训工作服务机构遴选的通知

信息提供日期 : 2020-04-01 21:47 信息来源:

各有关单位:

  为充分发挥社会节能服务机构对政府和企业的技术支撑作用,落实节能考核、绿色制造和安全生产等工作要求,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向社会公开遴选我市2020年工业节能与资源综合利用培训服务机构。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制定遴选方案如下:

  一、工作内容

  依据《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印发〈深圳市2020年工业节能与资源综合利用工作要点〉的通知》(附件1),我局计划本年度共实施24场工业节能与资源综合利用培训。现通过公开遴选的方式确定4家节能服务机构,共同承办相关培训。具体包括20场专题小培训和4场重点用能单位能源管理岗位节能大培训。其中:

  业务专题小培训内容包含但不限于:绿色制造、绿色数据中心、节能考核、节能监察、节能诊断、能管体系、能管中心、能源审计、能效对标、资源综合利用、清洁生产等。培训人数100人,培训时长0.5天。单场培训资助1万元。

  重点用能单位能源管理岗位持证培训单场培训人数100人,培训时长2.5天。单场培训资助5万元。

  二、遴选方式

  采用“公开征集+专家评审”的方式进行。

  三、遴选程序

  (一)在我局官网上发布遴选2020年深圳市电力与资源综合利用宣传培训第三方服务机构的公告。符合条件的申报单位可以向我局资源综合利用和电力处提供培训方案(含制作课件1份),并依据评审要点(附件2)提供相关佐证材料。首次参与申请的还应附营业执照或机构代码证复印件。

  (二)接受报名截止后,由我局组织专家对各单位提交的材料,依据《评审要点》进行评审,按照综合得分由高到低遴选出前4名为服务机构供应商候选人。因得分相同需要再次遴选的,可采用抽签方式确定。

  (三)在我局官网对遴选的服务机构名单公示3个工作日或5天。

  (四)经公示无异议的,由我局与中标供应商签订委托服务协议。

  四、项目申报

  (一)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接受报名,2020年4月8日(星期三)下午15:00截止报名。申报材料按照一式5份准备,A4纸质打印装订。

  其中,培训方案部分要求重点突出,简明扼要,思路清晰,除佐证材料外正文部分不得超过5页。课件按照PPT版面打印,一般不超过40页,不得抄袭。

  (二)项目申报地址及联系人:广东深圳市福中三路市民中心C3117(南门电梯上3楼),联系人:易三平,电话:88101970。

  特此通知。

  附件:1.深圳市2020年工业节能与资源综合利用工作要点

  2.评审要点

  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