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主题服务 > 工业绿色节能和电力 > 资源综合利用

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2020年深圳市工业节能与资源综合利用培训工作服务机构遴选结果公示的通知

信息提供日期 : 2020-04-22 10:29 信息来源:

各有关单位:

  根据《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开展2020年深圳市工业节能与资源综合利用培训工作服务机构遴选的通知》,我局组织了2020年深圳市工业节能与资源综合利用培训工作服务机构遴选。现将通过专家评审的4家服务机构名单公示如下:深圳市绿创人居环境促进中心、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深圳市节能与资源综合利用专家联合会、深圳市建筑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如对以上公开遴选结果有异议的,请以书面形式反馈到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资源电力处(市民中心C3117)。

  公示时间:4月22日—4月28日。

  特此公示。

  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