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主题服务 > 深圳市工业展览馆 > 通知公告

深圳市工业展览馆公开选调八级管理岗工作人员面试成绩及体检公告

信息提供日期 : 2019-09-16 07:36 信息来源:

  深圳市工业展览馆公开选调八级管理岗工作人员的面试工作已于2019年9月10日结束,根据《深圳市事业单位常设岗位工作人员招聘办法》现将入围面试考生的面试成绩以及进入体检人选等事项进行公布,具体如下:

  一、深圳市工业展览馆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成绩

序号      姓名         面试成绩     成绩排名   是否进入体检(填是或否)
1 林** 90.33 1
2 张** 81.33 2
3 廖* 67.87 3
4 王* 66.53 4
5 刘* 60.67 5

  二、体检时间及地点

  体检时间另行安排,由深圳市工业展览馆工作人员统一带领前往医院体检。

  三、体检有关要求

  (一)入围体检的考生须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和近期1寸正面彩色照片1张及黑色水笔1支。

  (二)考生体检表由深圳市工业展览馆工作人员现场发放,全部项目检查完毕后,考生应将体检表交给医院回收体检表的工作人员。

  (三)体检费由本单位向医院支付。

  (四)体检前忌过度劳累,注意饮食清淡、不得饮酒,停服对肝肾功能有影响的药物。体检时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空腹抽血后才能进行其它项目的检查。

  (五)体检标准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执行。

  (六)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体检和聘用资格。有冒名顶替、弄虚作假等行为的,立即取消该聘用资格,并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特此公告。

  2019年9月16日

深圳市工业展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