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主题服务 > 深圳市工业展览馆 > 通知公告

深圳市工业展览馆公开招聘讲解员公告

信息提供日期 : 2019-02-27 07:13 信息来源:

  深圳市工业展览馆于1985年建馆,是宣传、推广深圳产业经济成就、工业企业及产品品牌及投资环境的专业展览机构,1994年工业展览馆被列为深圳市一级外事接待单位,隶属于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

  建馆以来,已接待了来自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重要来宾,包括53位国家元首、79个副总理级以上团体、以及200多个部长级以上团体,是我国党和国家领导人、外国政要来深考察访问时的重要参观考察点之一,是深圳市工业经济形象展示和工业成果推广的窗口与沟通世界的桥梁,为深圳市工业经济形象的展示和工业成果的推广宣传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目前深圳市工业展览馆正在展出的有城市规划展、电子信息产业展、先进装备制造业展、节能环保产业展、优势传统产业展、工业创业展。根据工作需要,深圳市工业展览馆公开招聘中英文讲解员1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讲解员主要负责深圳工业展览馆展厅的日常讲解工作,兼顾工展馆其他工作以及领导交办的工作任务。

  1、学历专科及以上;

  2、有播音主持专业或曾经有播音主持工作经历优先;

  3、善于中文表达、讲解,口头沟通能力强,英语口语流利能进行英文讲解的优先;

  4、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以及写作能力,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责任心强;

  5、男女不限。

  6、形象好、气质佳。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报名时间:2019年2月27日——2019年12月31日(工作日)   9:30-11:30,14:30-17:00。

  (二)报名地点:深圳市福田区福中三路市民中心B区10楼深圳市工业展览馆1005室。

  (三)本次招聘采取现场、网络报名相结合的方式。考生需提交简历(有照片)、身份证、户口本、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岗位有职称要求的须提供)、岗位要求的相关材料证明。上述材料中各类证件、证书验原件,交复印件,其他材料提交原件,由龙城物业、工展馆负责资格初审。

  三、招聘程序及安排

  本次招聘包括报名、资格审查、面试、复试及综合评定等环节,具体请以电话、短信或邮件通知为准。

  四、相关说明

  (一)本次招聘岗位工作地点为深圳市工业展览馆(市民中心B区),薪资待遇优厚,月薪6000—8000(税前),具体面议。

  (二)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单位有权取消其应聘及录用资格。

  (三)我馆对招聘工作享有最终解释权。

  (四)咨询电话:88121346,88121350,88102322。

  深圳市工业展览馆

2019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