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主题服务 > 深圳市工业展览馆 > 通知公告

深圳市工业展览馆恢复开放公告

信息提供日期 : 2022-04-06 16:37 信息来源:

亲爱的市民观众:

  “叮咚鸡”来了!深圳经历了短暂的停摆,又重新走向正轨。春暖花开,深圳市工业展览馆也将重新张开怀抱,欢迎您的到来!

  按照省市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深圳市工业展览馆将于2022年4月7日(周四)起恢复开放。为更好地为您提供服务,请您仔细阅读我馆预约须知和参观须知,做好参观准备。为做好疫情防控,维护您和他人的健康安全,在入馆及参观的过程中,请您务必遵守防疫要求,配合我馆工作人员的指引。进入场馆人员需严格落实测温,戴口罩,扫描“场所码”出示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核验行程卡等防控措施。粤康码红码、黄码,无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以及行程卡带星人员不得进入场馆。

  我馆将全力落实防疫防控措施,严格管理,确保工作人员健康上岗,做好公共空间的消毒措施,期望您收获愉悦的参观体验。如对您的参观造成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您的支持和配合!

  如有疑问,可在开馆日的9:30-17:30拨打咨询电话:88121155。

  特此公告。

  深圳市工业展览馆

  2022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