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主题服务 > 深圳市工业展览馆 > 展馆信息

深圳市产业展馆走访调研活动-走访调研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

信息提供日期 : 2019-10-31 21:12 信息来源:

  2019年10月28日上午,深圳市产业展馆联盟理事长单位、市工业展览馆馆长李锐一行4人前往产业展馆联盟成员单位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参观调研。在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品牌与数字营销部副总监王一博陪同下,调研人员一行参观了金蝶体验馆和财务管理新世界两个展馆,听取了企业发展规划等方面的介绍。

  随后,调研人员一行与金蝶软件公司人员进行座谈。品牌与数字营销部副总监王一博表示愿意大力支持联盟工作、参与联盟业务活动,并希望能通过深圳市产业展馆联盟平台更好地宣传金蝶软件的应用,对公司目前在市民中心工展馆的参展内容,将积极进行更新完善,配合工展馆做好对我市产业成果的宣传推广工作。李锐馆长介绍了我市开展工业文化以及产业展馆联盟工作相关情况,对金蝶软件公司在管理软件应用方面的持续创新发展予以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欢迎金蝶软件公司在展馆联盟的平台上展示推广其产品的落地产品。市工业展览馆将通过深圳产业展馆联盟这个资源平台,在发展工业文化、提升企业展馆建设水平方面做好研究,为政府主管部门出台相关行业扶持政策提供支撑,为深圳联盟成员、众多优秀企业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