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主题服务 > 深圳市工业展览馆 > 展馆信息

广州供电局有限公司物流中心第二党支部一行前来我馆参观

信息提供日期 : 2019-10-29 16:27 信息来源:

  2019年10月25日上午,广州供电局有限公司物流中心第二党支部一行26人前来我馆参观。

  参观团主要参观了我馆深圳市产业经济成就展,观看了介绍深圳产业经济成就的影片。参观团对四楼战略性新兴产业的主题馆非常感兴趣,尤其是对远望谷自主研发的RFID电子标签无源超高频率的技术优势赞叹不已,表示其具有发展潜力和广泛的应用前景。

  Tips:远望谷是物联网射频识别RFID行业的领军企业,最早从事RFID的研发应用,也是国内首家专业的RFID上市公司。它在无源超高频RFID方面具有绝对的技术优势,可以实现非接触、远距离快速读取,还可以识别移动目标及多目标。在交通运输、图书管理、商品防伪、农牧溯源、食品安全、物流仓储、资产追踪以及电子门票等领域都有广泛应用。远望谷在国内率先建设了世界一流的物流电子标签海量生产线,具有年产电子标签4亿只以上的生产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