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主题服务 > 深圳市工业展览馆 > 展馆信息

深圳市产业展馆走访调研活动-走访调研深圳市安托山特种机械有限公司

信息提供日期 : 2019-10-28 10:07 信息来源:

  2019年10月24日下午,深圳市产业展馆联盟理事长单位、市工业展览馆李锐馆长一行5人前往产业展馆联盟成员单位深圳市安托山特种机械有限公司参观调研。调研人员一行与深圳市安托山特种机械有限公司人员进行座谈,听取企业发展规划等方面的介绍。唐天柱副总经理表示愿加强联系,积极参与联盟工作,积极发挥作用,表示希望在深圳市产业展馆联盟平台上能给予公司民用科技产品更好的展示机会。李锐馆长介绍了我市开展工业文化以及产业展馆联盟工作相关情况,并对军工产品、发电机、机电科技产品予以充分肯定。

  随后在深圳市安托山特种机械有限公司唐天柱副总经理陪同下,参观安托山低碳科技产品展示中心,了解展厅情况。李锐馆长表示市工业展览馆将通过深圳产业展馆联盟这个资源平台,在工业文化、展馆资助政策工作方面积极做好政企沟通的桥梁,为深圳联盟成员、众多优秀的企业做好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