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主题服务 > 深圳市工业展览馆 > 展馆信息

深圳市产业展馆走访调研活动-走访调研深圳市铁汉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信息提供日期 : 2019-10-21 19:53 信息来源:

  2019年10月11日下午,深圳市产业展馆联盟理事长单位、市工业展览馆李锐馆长一行5人前往产业展馆盟盟成员单位深圳市铁汉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调研。在深圳市铁汉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李诗刚陪同下,参观该公司的植己美好生活体验馆,了解展馆情况和听取企业发展规划等方面的介绍。

  随后,调研人员一行与铁汉生态公司人员进行座谈。李诗刚高级副总裁表示积极参与联盟工作和承办联盟相关活动。李锐馆长介绍了我市开展工业文化以及产业展馆联盟工作开展的相关情况,并指出,环保生态能给展馆增添绿色景观,能为展馆在节能环保上和绿色美化,提供整体解决方案。联盟将在工业文化推广宣传、展馆建设资助政策等方面积极履行政企沟通的桥梁,为深圳联盟成员、众多优秀的企业做好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