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主题服务 > 深圳市工业展览馆 > 展馆信息

深圳市产业展馆走访调研活动-走访调研深圳市博尔创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博尔国防科普基地)

信息提供日期 : 2019-10-21 19:52 信息来源:

  2019年10月10日下午,深圳市产业展馆联盟理事长单位、市工业展览馆李锐馆长一行5人前往产业展馆联盟成员单位深圳市博尔创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博尔国防科普基地)参观调研。在深圳市博尔创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延波陪同下,参观该公司深圳最大的航空航天展馆,了解展厅情况和听取企业发展规划等方面的介绍。

  随后,调研人员一行与博尔公司人员进行座谈。孙延波董事长表示愿加强联系,积极参与联盟工作,积极发挥作用。李锐馆长介绍了我市开展工业文化以及产业展馆联盟工作相关情况,并对极具特色的博尔国防科普基地航空航天模型展示内容和航空创客课程予以充分肯定。市工业展览馆将通过深圳产业展馆联盟这个资源平台,在工业文化、展馆资助政策工作方面积极做好政企沟通的桥梁,为深圳联盟成员、众多优秀的企业做好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