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主题服务 > 深圳市工业展览馆 > 展馆信息

深圳市产业展馆走访调研活动--走访调研深圳珠宝博物馆

信息提供日期 : 2019-10-20 09:31 信息来源:

  2019年10月15日下午,深圳市产业展馆联盟秘书长、理事长单位市工业展览馆副馆长潘文峰一行7人前往产业展馆联盟成员单位深圳珠宝博物馆调研。在深圳珠宝博物馆馆长王振的陪同下,参观珠宝博物馆的“东方之华”花丝镶嵌精品珠宝展,了解博物馆筹备情况,听取该馆发展规划等方面的介绍。

  随后,调研人员一行与珠宝博物馆人员进行座谈。王振馆长表示产业展馆联盟的成立贴合产业发展需求、符合时代发展特色,为深圳的产业发展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对于市工业展览馆此次调研走访,珠宝博物馆表示非常欢迎,也认为很有必要,后续要保持紧密联系,积极参与联盟工作,为深圳珠宝时尚产业提质增效和品牌推广献计献策,为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全力以赴。

  潘文峰副馆长介绍了我市开展工业文化以及产业展馆联盟工作开展的相关情况,并指出,珠宝博物馆的建成有利于用一点带动一大片,促使整个行业的升级发展。产业展馆联盟会在工业文化、展馆建设等资助政策制定方面积极做好政企沟通的桥梁,为深圳联盟成员、众多优秀的企业做好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