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主题服务 > 深圳市工业展览馆 > 展馆信息

2019年巴巴多斯智慧政府研修班来我馆参观

信息提供日期 : 2019-10-17 10:00 信息来源:

  2019年10月15日下午, 2019年巴巴多斯智慧政府研修班一行20人前来我馆参观。

  参观团重点参观了4-8楼产业经济成就展,观看了介绍深圳产业经济成就的影片。参观团对我馆8楼优势传统产业主题馆、7楼智慧交通和节能环保主题馆和6楼先进装备制造业主题馆产生了浓厚兴趣,尤其是被深圳市和平卧龙科技有限公司设计的太阳能海水淡化系统深深吸引,对该系统产水率之高表示惊叹,对系统可实现无需人工值守的全自动运行等先进技术表示值得学习与借鉴。

  TIPS:由深圳市和平卧龙科技有限公司设计的太阳能海水淡化系统模型是利用太阳能来加热海水,使海水蒸发,然后再将水蒸气冷凝从而达到海水的净化。在这个过程中对于海水完全是100%的重复利用,它的产水率是传统太阳能蒸馏器的五倍,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而且整个设备可以实现全自动运行,无人值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