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主题服务 > 深圳市工业展览馆 > 展馆信息

深圳市产业展馆走访调研活动-走访调研深圳奥比中光科技有限公司

信息提供日期 : 2019-11-29 17:38 信息来源:

  2019年11月27日下午,深圳市产业展馆联盟理事长单位、市工业展览馆李锐馆长一行5人前往产业展馆联盟成员单位深圳奥比中光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调研。在该公司市场推广经理常浩华陪同下,参观了AI 3D 传感技术、3D 感知全领域技术解决方案展厅,了解展厅情况和听取公司发展规划等方面介绍。

  随后,调研人员一行与公司人员进行座谈。常浩华经理对联盟领导到访和关注表示欢迎,公司将积极参与联盟工作,并希望能参与深圳博览馆新馆的建设中和发挥作用,对公司能参加工展馆四楼机器人专题展表示感谢。李锐馆长介绍了我市开展工业文化以及产业展馆联盟工作相关情况,对奥比中光公司3D 传感技术广泛应用于智能手机、新零售、智能安防等领域地位以及技术创新给予充分肯定,欢迎奥比中光公司参加工展馆四楼机器人专题展和参与深圳博览馆新馆建设中,希望奥比中光公司积极参与打造联盟服务平台工作,在联盟和工业文化中积极参与并发挥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