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主题服务 > 深圳市工业展览馆 > 展馆信息

深圳市工业展览馆调研活动-走访绿航星际太空科技研究院

信息提供日期 : 2020-08-11 14:26 信息来源:

  近日,市工业展览馆副馆长潘文峰一行4人前往绿航星际太空科技研究院学习调研。

  在绿航星际太空科技研究院战略市场部高科林部长的陪同下,调研人员一行参观了太空科技研究院的科普互动展厅,了解了太空科技在太空工程技术、医学健康、食品技术等方面的产品现状和研发进展。

  随后,调研人员一行与绿航星际太空科技研究院人员进行座谈。高科林部长对研究院和展馆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深圳市绿航星际太空科技研究院(原深圳市太空科技南方研究院)是为落实深圳市人民政府与中国航天员科研训练中心战略合作协议而组建的民办非企业科研实体,于2014年12月注册成立。研究院立足中国载人航天事业发展需求,围绕太空生态与环境技术、重力环境效应与健康维护技术、航天营养与食品工程技术等相关领域,开展应用基础研究、关键技术攻关和航天技术民用开发,推进航天技术成果转化,探索合作科研模式,期盼实现航天科技和民用技术融合发展,中央军委装备部领导及杨利伟等英雄航天员也来研究院参观考察过,表示了对此类研发方向的重视和支持。高科林部长表示愿积极和深圳市工业展馆联盟交流合作,支持联盟工作、参与联盟业务活动。潘文峰副馆长介绍了我市开展工业文化以及产业展馆联盟工作相关情况,并希望将来能与太空科技加强沟通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