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主题服务 > 深圳市工业展览馆 > 展馆信息

深圳市工业展览馆调研活动-走访深圳市喜德盛自行车股份有限公司

信息提供日期 : 2020-08-12 17:42 信息来源:

  近日,市工业展览馆策划部部长王立军和深圳市产业展馆联盟秘书处一行前往深圳市喜德盛自行车股份有限公司学习调研。

  在深圳市喜德盛自行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办林璟部长陪同下,调研人员一行参观了喜德盛自行车股份有限公司的产品线陈列展厅以及喜德盛公司建设的自行车历史博物馆,了解了喜德盛公司在体育竞技、新材料运用、电动助力车等多项细分市场的产品线。喜德盛自行车博物馆通过大量藏品和复制品及3D全息影像展示,讲述了自行车文化的历史,再现了自行车工业的发展经历。

  随后,调研人员一行与喜德盛自行车股份有限公司人员进行座谈,林部长对公司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深圳市喜德盛自行车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目前国内主要自行车生产基地之一、碳纤维自行车制造商,拥有“自行车生态主题公园”厂区、企业自建UCI标准山地道,喜德盛下设大型碳纤维制造公司、大型铝合金材料生产车间,整车年生产能力超过500万辆,在深圳、惠州、东南亚等地设立了生产基地。目前,喜德盛销售范围覆盖国内30多个省区及欧盟等海外多个国家和地区。喜德盛以“弘扬骑行文化、倡导健康生活”为主题,经常举办各类大型自行车赛事与骑行活动,推动国内骑行文化的发展,创建了企业自建自行车博物馆,打造了文博会自行车主题分会场,传播健康骑行的理念。林部长畅谈了深圳工信系统与公司的交流互动和对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愿积极和深圳市工业展馆联盟交流合作,支持联盟工作、参与联盟业务活动。王立军部长介绍了我市开展工业文化以及产业展馆联盟工作相关情况,并希望将来能与喜德盛公司进行更好地交流和互动,之后深圳市产业展馆联盟秘书处与林部长探讨了具体的沟通和合作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