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主题服务 > 深圳市工业展览馆 > 展馆信息

深圳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聂新平一行前来市工业展览馆调研参观

信息提供日期 : 2020-09-02 15:22 信息来源:

  2020年8月28日上午,深圳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聂新平前来市工业展览馆调研并参观位于展馆二楼的深圳市工业互联网体验中心。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领导贾兴东、高瞻、李郑祥陪同参观。

  聂新平副市长一行深度参观了工业互联网体验中心,仔细听取各展区负责人对企业在工业互联网的应用和服务场景的讲解介绍,详细了解目前深圳市推动工业互联网转型发展所取得的成效以及企业应用边缘智能、工业大数据、工业人工智能等新技术。聂新平副市长对我市企业在打造协同制造、个性化定制、云制造等新型智能制造模式方面做出的努力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勉励企业继续做好新产品新技术的研发应用,进一步夯实深圳市工业互联网产业发展基础。

1(1.0).jpg2(1.0).jpg3(1.0).jpg4(1.0).jpg5(1.0).jpg6(1.0).jpg7(1.0).jpg8(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