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主题服务 > 深圳市工业展览馆 > 展馆信息

市工业展览馆新老员工心连心——新春佳节慰问

信息提供日期 : 2021-02-08 17:02 信息来源:

  2月8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深圳市工业展览馆支部书记、馆长李锐及工会代表一行到单位退休职工困难党员陈开全同志家中走访慰问,为他送去党的温暖和节日的祝福。

  李锐馆长仔细了解陈开全同志的病情、近日的饮食恢复情况及家庭情况,并传递了党和组织关心和关怀,送上春节慰问金和慰问品。此前,李锐馆长及工会代表一行已前往两位退休患病老干部家中进行节日慰问。

  李锐馆长代表工展馆感谢多位退休老党员、老干部为工展馆的发展做过的贡献,衷心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另外,他表示,尊重、关心老党员、老干部,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要时刻把老党员、老干部的冷暖挂在心上,在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使老党员、老干部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