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智能推送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辅助栏目 > 网站帮助

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网站使用帮助

信息提供日期 : 2024-02-21 09:30 信息来源:

  “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主要发布工业和信息化领域的地方性法规、规章草案。研究提出全市新型工业化发展战略,推进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发展,推进生产性服务业与制造业融合发展等职能信息。本帮助将指导大家如何便捷地查询到各类信息以及如何使用网站的各项功能。 

  一、信息浏览帮助 

  本网站信息按照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的主要业务进行分类,将广大市民最关心、最常用、最重要的信息放置于网站首页,根据我局网站的功能定位分为“政务公开”、“政务服务”、“政民互动”、“主题服务”四大栏目版块。 

      用户在网站中查找信息可以通过以下方式:  

      第一:使用网站首页导航快速访问各级栏目查找相关信息,或者点击页面相关栏目直接进入查找信息。  

      第二:在首页设置有快速通道,最下方设置有网站地图,提供网站各层级栏目导航,可以点击直接进入对应栏目查找信息。  

      第三:通过首页右上方的搜索引擎查找网站信息。搜索引擎可根据标题、内容、关键词、时间进行自定义搜索。  

  二、信箱类服务使用帮助  

      为了方便用户网上参与我局相关工作,特开通“留言平台”栏目。这是一些全天候24小时开通的栏目,不受时间和地点的限制随时接受用户的宝贵意见。  

      我们的工作时间是周一至周五,每天9:00-12:00,14:00-18:00。    

  三、浏览器推荐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访问本站。  

      使用不同于推荐操作环境或低于推荐版本浏览器可能导致访问本网站失败或显示异常。  

      为防止因浏览器拦截弹出窗口,影响网站正常访问,可通过以下步骤关闭拦截:  

      1. 选择浏览器工具栏下的弹出窗口设置  

      2. 此菜单出现时,选择“总是显示该网站的弹出窗口” 

      3. 出现“允许弹出窗口”对话框, 选择“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