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智能推送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网上调查 征集调查 征集反馈 更多




工 业信息化 更多
最新问答

公司有一个医疗器械产品,内置WiFi和4G模块(均为外购),做无线电有关外部检验,哪些文件可以参考?

  取得无线电频率使用许可,申请人需满足以下全部申请条件:  (一)所申请的无线电频率符合无线电频率划分和使用规定,有明确具体的用途;  (二)使用无线电频率的技术方案可行;  (三)有相应的专业技术人员;  (四)对依法使用的其他无线电频率不会产生有害干扰。  贵公司相关业务是否有必要做无线电外部检验的问题请联系我局,电话:0755-88101247,感谢您的关注!

深圳园区转供电改造已经结束,企业未转供电改造的,后续是否还有相关项目用电“转改直”?

  我市2172个工业园区转供电改造全面完成,标志着深圳市在全国率先实现工业园区规模化从“一园一表”变为“一企一表”,真正打通了电力供应和服务“最后一公里”,助力产业转型升级和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5G产业高质量发展项目扶持计划操作规程的总体目标是什么?

  规范5G产业高质量发展项目扶持计划的组织实施,提高专项资金的管理水平和使用效益,推进5G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