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政民互动 > 业务知识库 > 工业

普通市民可以去哪里体验、近距离接触工业互联网?

信息提供日期 : 2021-01-29 15:35 信息来源:

  我局和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共同建设的国家级工业互联网平台应用创新体验中心已投入运营,依托深圳工业展览馆和深圳赛西大厦两大场地,打造成集应用体验、成果展示和测评孵化为一体的公共服务载体。目前,体验中心入驻了华为、研祥智能、富士康、华龙迅达、赢领智尚等11家典型企业。有兴趣的市民朋友们可以去预约参观和体验。

  在市工业展览馆二楼赢领智尚展位,市民可以体验自动量体,手机选款、根据自己的爱好选择组合定制服装款式的全过程。还可以体验华龙讯达数字孪生平台的展示,更直观的了解什么是数字孪生技术。后续还会加入个性化珠宝、女鞋定制等体验内容。我局也在积极推进典型企业向市民开放工业互联网展示中心,华为在坂田建立的体验中心很快就可以对外运营。接下来在疫情好转,政策允许的时候,我们将会举办活动,让市民走进生产一线了解工业互联网,听众朋友们可以关注我局公众号,及时了解相关信息。

  同时提醒大家,我局开设了“工业互联网巡回大讲堂”,通过开展政策解读、案例分享、专家讲座普及工业互联网相关知识,宣讲工业互联网应用经验,相关信息也会通过我局微信公众号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