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余锡权走访慰问深圳汉诺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信息提供日期 : 2023-01-28 15:24 信息来源:

  近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余锡权率队前往深圳汉诺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汉诺公司)调研,见证首台国产体外膜肺氧合机(ECMO)整机系统交付启运客户,进一步了解国产ECMO设备生产保供情况,并为坚守生产一线的企业员工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品。局办公室、装备工业处负责同志陪同。

1.jpg

余锡权走访慰问深圳汉诺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汉诺公司企业负责人表示,为完成工业和信息化部、深圳市委市政府关于国产ECMO设备的调拨安排,汉诺医疗全体员工春节期间实行“两班倒”工作机制,不停工、不停产,加紧保质保量完成国产ECMO设备保供任务。首批自研、自产的ECMO设备即日起陆续发往全国各地。

2.jpg

余锡权调研国产ECMO设备生产保供情况

  余锡权勉励汉诺公司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指示要求,在春节期间再接再厉,全力做好国产ECMO设备生产供应,为打赢医疗物资保供攻坚战作出更大贡献。同时,要狠抓质量管理,严把质量关,坚持底线思维,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切实做好企业服务,全方位护航救治类医疗器械企业稳产保供。

  最后,余锡权向奋战在医疗物资生产供应一线汉诺公司员工表示衷心感谢,并送上新春慰问品。